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日看盘有感

中大在三个板后打开涨停,出现大的还手,此后几天放量均不大,显示筹码锁定较好,这几天换手,出局者多为散户,大机构和大户也出现筹码松动。同时,新资金进场踊跃,每天交易数据显示(见搜狐财经600704)18日资金流入18亿,30日为36亿,这两天新主力借助大盘洗盘,每日资金流量为净流入,表明主力建仓筹码不够。但从5日线看出向上格局不变,放心持有。


这几天从中大消息面看,可谓利好不断:一是获得期货交易结算会员资格;二是业绩预增100%以上;三是增发方案显示(增发成功后),截止9月底增发后业绩可达到0.74,加10到12月的业绩,今年中大业绩可望到到1元以上;四是新的增发方案显示,中大经营范围几乎占据物产的一半业务,物产目前虽没整体上市,但主要业务一半给了中大。如:房地产物产表示,今后放弃房地产业务;期货,大地期货给了中大,从此不做;汽车销售及服务,把物产国贸的6家汽车行业给了中大,今后其他子公司不做此业务;内外贸,浙江瑞丽以很低的价格给了中大,另一家深圳外贸公司,委托中大管理,两年后由中大决定取舍;钢材方面,物产保留了普钢,不锈钢给了中大;其他方面如机油等也给了中大,仔细算算物产还有不多点业务了,成熟的大部分由中大经营。如此看来物产重组中大是有诚意的,也是很坚决的,增发的元通价格16.57元,市盈率不到13倍。基于此,我认为有票的散户一致为中大投下赞成票。中大增发的成功,也会让被关5个月的散户们得到最终的回报,因为只有增发成功中大的真正价值才能体现出来。此前,我讲过短线会得到不错的回报,从复盘之日起到今天也有接近50%的利润;增发成功会有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