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金评4/8 非农正能量黄金逆袭崛起 白银空头难改

?


国内海西银和天通银价周一(4月8日)亚太盘初自上周触及的去年的低点区域5380一线大幅反弹至5500一线之后逐步回落,目前保持在5480一线运动。上周连续第4周收阴,而且过去9周当中已下跌8周的事实让人不得不为白银后市感到担忧。目前白银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指向下行。行情也进入了年内的最低点区域5300----5400一线区域。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远不及预期,为去年6月以来新低。虽然失业率创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劳动参与率的下滑再度证明,失业率的走低并未客观反映美国劳动力市场的颓势,严重打击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
虽然说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差于预期,给白银带来大幅反弹的机会,但其偏空震荡的趋势仍未扭转。与黄金相比,白银颓势更为明显。白银反弹后的价格仍然跌破了技术支撑,因此下跌趋势较黄金明显。目前来看,无论是从技术面上还是从基本面上分析,白银都难以掩盖不断下行的势头。?
本周将有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内多名联储官员讲话,预计将对汇市走势产生影响。欧洲方面,本周重要经济数据稀少,但周末有欧元区财长会议,预计此次会议会围绕着塞浦路斯以及意大利的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师认为,会议能否传递出一些积极的言论以及有力的举措缓解债务危机的发酵将影响欧元后市走势。行情将在低位区域5310---5710之间震荡整理。??


每日金评4/8 非农正能量黄金逆袭崛起 白银空头难改

从日线图上看行情仍然是在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是白银弱于黄金。建议在白银反弹结束或是在高点5580—5630减仓多单,做短线空单。因为在白银反弹到5580---5630一线有大副回落的空间和迹象。?
日内行情:?
上方阻力5500 ? 5530 ?5570 ?5630?
下方支撑5450 ? 5410 ?5380 ?5350?
今日关注:?
18:00德国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20:30美国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
22:00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次日07:15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亚特南大金融会议上讲话?
汪 ? 洋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