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金评4/9 白银多空争霸跌状胜恐直下 黄金短期反弹仍可继续

?


?基本面:


?


一,目前,欧洲局势方面,意塞问题暂时得到缓解,但后续最新消息,或将再度影响整个贵金属市场。而目前葡萄牙问题慢慢浮出公众的水面,其数项紧缩措施被判违宪,或将再次给欧洲经济稳定带来不安。


?


二,因基金继续削减黄金持仓,转而追求更佳的投资收益风险资产,同时上一交易日的大涨之后,部分获利回吐盘的出现亦使得黄金价格走低。同时,欧债收益率走高亦对避险黄金造成一定的打压。


?


二,截至周一(4月8日),全球主要黄金ETFs持仓总量约为1,759.92吨,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周一(4月8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五(4月5日)COMEX黄金库存数约为927.34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微幅减少64.3盎司。


??


三,重点关注:今日无主要重大风险事件公布。次要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以及欧洲主要国家德国和英国经济数据。若两国贸易帐表现疲软,贵金属或将能获得一定的上涨支撑。


??


技术面:昨日收一小阴线,从单个K线形态上看后势继续看跌。从K线组合形态看前几日所组成的上涨形态“希望之星”并没有完结。昨日试探下方5日均线1568支撑后反弹,最终收盘在1573附近。目前来看5日均线的支撑1567与10日均线阻力1584还是有效的。今日应继续关注支撑与阻力的位置。突破将测试上方部林带中轨及22日均线159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日均线1567的支撑。从技术指标上看KDJ金叉向上运行,短期趋势偏多。MACD死叉运行快慢线走平,绿柱动能弱势排列,看跌。


?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价格处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从指标上看KDJ死叉,看跌。MACD零轴下方金叉之后有平移现象,红柱体减少,看跌。预计白盘将小幅震荡整理。


??


综上所述:黄金震荡偏强整理。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空为辅。


交易大区间:1565--1595 白银大:26.94--28.00


?


交易小区间?1567--1584?白银小:27.07--27.70


?


黄金支撑:1568--1560--1556


?


阻力:1584--1590--1600


?


白银支撑:27.13--26.90


?


阻力:27.45--27.66--28.00


?


    


参考价:


?


黄金:1567附近多,目标1584附近。


?


1584附近空,目标1567附近. ?


?


白银:27.07附近做多目标27.66附近。


?


27.66附近做空,目标27.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