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一涨都是英雄!一跌都是狗熊!!

今天有事一天没看盘,复了下盘面。


像昨天的走势,如今天大幅低开,是肯定不能买票的,再看下美股就知道。大幅低开证明昨天的大盘杀跌是主力出货,今天低开你去捡便宜货,肯定死的惨,主力的大思维就是拿多了货,肯定会急速脱离成本区的。如大幅减怆,肯定有一定空间的杀跌,这是常理。盘面的一些数据也看得出。


昨天对大盘的判断稍微有点乐观了,但今天如实盘看就肯定可看出今天才是巨阴。昨天就有点潜意识,昨天中阴今天说不定真正的大阴。还好怆位控制的相当好。


看了一些喜欢的博客,对大盘的判断都出现了原则性的错误,连以前认为是老师级的人物也犯了错误,且连续以来一直犯错。所以股市没有股神只有靠自己去控制风险。在别人疯狂时你多份清醒。其实在暴跌前几天盘面已有十分明显的出货迹象,主力每回都是轮番拉指标股掩护8的股出货,我前期也一直提示大家。具体表现在盘面是早盘及下午都是杀跌这是明显出货迹象,但要掩护机构顺利出货时间,就每回启动指标股护盘。像那天钢铁股的集体涨停明显是个骗局,当时那天盘后对一些钢铁的数据做了分析,涨停板居然是大资金明显出货,当时有点奇怪,但未引起足够的警觉,现在一看是典型的诱多出货行情。所以有些细微的东西如表象与内在的东西明显背离,就要小心这是个多头陷阱或空头陷阱(如1664点的底部区域当时有一些东西明显背离)。


其实近段时间大盘一涨都是股神,都是英雄,股市一大跌,都鸡把是狗熊。大家都是在赚短线趋势的钱。但没有控制大盘风险的能力。到最后都是狗熊。


炒股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许多假高手基本都一点风险意识,这种人不跌倒个n次,是永远成为不了真正的高手。股市定律:到最后都市极少数人赚绝大多数人的钱。


回顾一下最近几天主力的诱多行情,明显是大多数人在主力的设计中。包括人性弱点及思维习惯。用环境去影响每一个人的思维,到最后连最看空的都看多了高位买进。行情就要告一断落。逼空目的达到。


炒股其实就是炒心态,如你对大盘把握的再好,但你的操作不能去实行你的分析判断也是枉然。


总结下自己,对整个大势及盘面的实盘还是满正确的,但有时还是管不住自己手脚,本来判断大盘必出巨阴线,但昨天的震荡有点过早的判断调整已基本结束,其实再应该耐心一点点,一切就水落石出了。还需不断训练自己。


从今天的盘面看短线调整已到尾声,明天面临大幅反弹,但要提醒下,有许多股是真出货了,趁反弹高点出局。


有些股后市还是有机会的,就是滞后与大盘建怆的股票。


另外这波行情没炒作的银行股将是两会期间的热点,想下中金的连续增持,估计现在几十个亿已砸进去了,后期在连续拉升时会讲故事给大家听的,到时在高位制造个多头陷阱,后期这些股会在大盘调整中逐步走高,不显山不露水的逐级攀升,到最后进入主升时再诱多,像现在的垃圾股一样。但有一点这些股要发动大行情需外盘配合。AH股还是制约其短线行情的。


大盘在2200一线展开一两周的调整的可能性很大,有一点提示下如大盘未来两天大幅上扬,就绝对是再次诱多行情。除非外盘彻底走好走出明显的上攻行情,带动港股联动。然后国内展开2.8行情,再走出一波逼空行情。这种可能性不大。


今天因有事,怆位还是601939半怆持有。明日结合实盘T 0操作。


怆位控制至关重要。我现在虽套了几个点,但稍作T o就可解套。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