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力即将耗尽,时间已然无多

?


?


中国的股民是最善良的,用一颗善良的心看待市场,其实呢这个市场就是个嗜血场,任何一个怀着朴素、善良之心的人,最终都会被市场反复的虐待。石油兄弟有了点状态,小指数(创业板)三连涨,这种急功近利的模式看似强大,但只要大家想想,为何主控这么急不可耐,如果真的这么一口气涨到2500附近,对A股将是一个巨大的灾难(这个自己多思考)。目前,已然是群魔乱舞的阶段,请保持冷静,时间已经不多,吃肉、舔血差不多就行了,否则……


中国股市是(臆想症市),明明不好才刺激,反而当成利好用,刺激本身就有悖于市场原则,特别是在中国,政府的手长到可以抱下地球,所以千万别觉得是为刺激,他们说出来,其实就是强干预,最终结果,大家拭目以待,千万别向阿萨的姐妹那样(太傻……),举个简单例子当年的地产限购目的是什么(实现他所谓的目的有太多太多经济手段,他不用),现在为何要解限,难道是达到了他当年的目的了吗?


如果市场继续上涨,我相信大师们所说的沪港通引活水,一定会变成,外资集体出逃,政府为人民币国际化硬挺着稳步升值,最终会变成大幅贬值,里里外外全是惨败,我们政府在投资方面就是小学生,没办法,这跟体制有关。


远离银行股,你才能在未来可预期的牛市来临时活力,否则,即便牛市真的来了,你套在银行也无法解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