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晚:目前市场的两个方向

明日重要点位:

阻力位:3251--3256

支撑位:3226--3232

大盘&个股:

今日指数大幅低开之后宽幅震荡,如期收跌。

明日指数:估计明天围绕 3241一线震荡,小跌概率大些。

现在,有一个确定和一个不确定:

1. 确定:目前处于季度末,资金面紧张,有点钱荒的味道。

2. 不确定:美股是不是连续下跌,昨晚美股大跌,挺吓人的,估计接下来继续下跌的概率大。

有了这两个利空因素,那么短期不能指望指数有好的作为,能保持强势震荡就算很强了。

目前市场有两个方向:

1. 喜新厌旧方向----主要集中在次新股、高送转、摘帽股。

2. 业绩白马方向----主要集中在一带一路、白酒、中药、旅游几个里面。

这两个方向,是当前的重点,但要注意节奏。比如次新股,龙头是天天换,没有固定;比如高送转

龙头也是经常换。

根据当前的局面,建议不空仓,控制好仓位,做做差价。

本周跟踪:高送转、次新股、摘帽股、业绩白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