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拳猛药治股灾 艳阳总在风雨后

? ? 大好消息特快专递:国务院决定暂停IPO,周末,国家多个部门机构频繁开会研究磋商救市方略,多项重磅利好救市举措同时出台,中国股市有救了!

? ? 我们充分相信,政府和全体金融券商机构和有道德有良知的上市公司高管齐心协力,一定能够迅速击退做空中国股市、做空中国经济的黑暗势力,股灾很快就能制止,股市将快速回到正常的运行轨道上来,中国股市将迎来健康良性发展的好光景!

? ? 重拳猛药治股灾,艳阳就在风雨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