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外乱纷纷 国内应无恙 该调就调 不怕

上周国际上真的是精彩纷呈啊,看得让我是目瞪口呆,这是要三战的节奏吗?不过有核大国的存在,估计三战相当的难,除非大家达成共识让蓝星重启。最乱的就是欧洲了,先是法国,再是土鸡,这背后的水感觉深不见底,幕后到底有没有黑手不敢妄下结论,暂且当看戏,我们要做的还是做好本职工作,把我们自己国家弄好就行了。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还不错,在预期之中,依然处于L型,这个增长速度放在当今世界主要经济体那是相当亮眼的,保持住就可以,我们要的是在稳住现行经济形势的同时加快进行战略转移,目前来看,这个是任重道远啊,房地产依然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而新经济增长模式如今只看到端倪但没见到大的实效,还得努力才行。国外虽然乱纷纷的,但是国内无恙,不用担心,该吃吃,该喝喝,该花钱时还得花,而股市该调整的时候就应该调整。算上今天,已经是连续三天小阴线了,明天要是拉不出像样的阳线的话,向下做调整几率极其的大,这个位置向下调幅度不会太大的,时间也不会太久,而可供操作的票是很多的。如果强行稳住但有无法突破向上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因为这样走的话调整幅度就有可能会较大,时间也会较长,可供操作的票就不多,市场一旦没有很多的赚钱机会,活跃资金就会选择休息,那样的话就又要回到2930点下面来寻求支撑。个人觉得在排除突发重大事件的情况下,采用第一种方式可能性最大,退一步来说,即使是第二种也不用怕,因为这里跌下去是一定会涨回来,而且会涨得更高的!具体操作上还是精抓个股机会参与炒作,仓位不宜过重,风格也不宜过于激进,同时不能贪心。

为什么能跌不让跌呢?有古怪,适当小心点没有错。短线防变盘调整,中线继续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