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考3100点 要刷3140点

前天指数下摸到了年线位置,又被拉回到3100点上方来,算上上一周的两次,这都是很短时间内三次考验3100点了,看来我认为并不重要的点位还成了一个反复承压的强支撑位了。今日指数涨得不算太多,不过个股活跃度很高,整体走势很健康,下一目标看来是要去刷新3140点了,一旦成功刷新那么慢牛开启,刷新不了,又是回来震荡,不管哪种情况出现,做票的安全系数都是较高的,因此在没有有效跌破年线的前提下,都是可以操作的。这个阶段其实是很好的短线操作阶段,机会实在太多了,年底有这么个好时机不去把握住那真的就说不过去了,所以废话少说,敢于进场搏杀才能赢。

昨天很悲催的是我在光雾山桃园景区耍,里面居然没有网络信号,连4G都没得,搞得我超级重仓的票玩了一次倒栽葱,回来看了后屏幕血差点吐满了,因为灵康药业又涨停了,好吧,这个票放股票池恐怕有一年了吧,就这样被错过了,既然错过他,那就不能放炮3355了。好在今天给力,重仓票多的都涨回来,心头才算多少舒服了点。

这次来回900公里的高速路,发现中国的高速路总体亏损可能是真的,因为路上都没什么车在跑,要知道在我们四川山区修高速路那成本是相当的高的哟,那些桥啊,隧道啊不要太多就是了(当然贵州,重庆也是这样,云南没自己跑过,没发言权),这些方面还是能够感觉到一个强大的,富裕的国家对老百姓的好处的。另外说下选举,现在比以前可进步多了哦,至少要选举前社区会到处贴告示通知大家到什么地方去领选票。别喷你一辈子没看到中国的选票是什么样子的哈,那是因为你自己不去领,哪怕就是发到你手上了你都不会去投这个票的,还有个可能就是你是属于剥夺政治权利的那类人。还是要看到执政进步的一面的。

歼20好霸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