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反弹 市场有所走稳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872.77点,涨0.70%;深证成指收报12230.69点,涨0.84%。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51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2%。


题材概念板块方面,外资并购、港珠澳大桥、核高基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餐饮旅游、黑色金属指数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17日举行的2011陆家嘴金融论坛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王建军表示,国际板推出条件快要成熟了,将以人民币计价,但并无推出的具体时间表。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的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


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汽车销售额同比下降1.0%,自2009年以来首现负增长。


媒体报道,近日,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在京联合召开会议,听取重点省区对进一步做好“十二五” 煤化工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拟区别对待不同类别,择取重点地区适度发展煤化工。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统计部主任薛静17日表示,今年将是2004年以来缺电最严重的一年,而且电荒还没有“探底”。此外,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范围内上调电价尚未明确。


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明确表示,有几项政策不但不退出,还会继续发展,房产税就是其中一个。


国际清算银行(BIS)17日公布数据显示,2011年4月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指数为116.92,较上月下降 0.59%。今年以来,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累计下跌2.51%。


大势研判:


今日大盘重现了昨日的低开高走走势,收盘涨幅较昨日有所扩大。今日市场各板块方面的涨幅比较均衡,大消费、金融、钢铁股的表现稍强。


基本面方面,国内宏观方面的消息保持平淡,国际版是近期相对受关注的话题。在政策真空的状态下, A股的短线有望走稳符合我们之前的预判,但市场能否进一步走强则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策略方面,整体仓位控制仍然是近期操作的要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