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地产杀跌,4900破关

 


    在申购资金冻结及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下,本周一两市股指表现十分低迷,延续震荡调整走势。对于金融地产股的全力杀跌,多头难以进行有效抵抗,股指呈现低 开低走单边下挫的调整格局。沪指一路向下快速跌破5000点、4900点,以今日最低4876点收盘。大盘权重股仍是今日大跌的主要原因,在金融地产股持续杀跌、 万科A接近跌停,工行大跌4%拖累大盘的情况下,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也创出上 市以来新低,其中中国石油首次收于30元以下。个股方面近期热点板块市场围绕 消费概念的炒作不断升温,近期强势板块如商业、奥运、医药等继续活跃,今日虽然指数大跌,但个股上涨家数仍多于下跌。
    今日个股活跃,指数大跌的主要原因仍是由于金融地产股一意孤行的杀跌,两大板块跌幅都5%以上,龙头个股杀跌指数的作用明显,指数随之直奔前期低点。
    从后市来看,我们认为今日的调整仍未脱离半年线附近震荡构筑双底的走势,大盘已接近前期低点且有击穿低点的可能,但向下空间并未打开,而金融地产指数 也和指数一样临近前期低点,找到支撑企稳的可能性极大。另外,今日申购资金冻结也是今日影响市场投资者的因素之一,而本周三这部分资金将会解冻,在股指回调到5000以下的情况下大量资金将会坚决回流。
    总体而言,目前股指仍是处 在上下皆难的境地,阴阳相间、上下震荡仍是短线主要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