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抓了个涨停!

?昨天买入奥飞动漫,今天强势涨停,值得祝贺!!!


?


希望手头空仓的,短线操作不好的,想操作短线的朋友可以加我们进行操作!!!实力验证一切!!!近期行情虽不好但个股火爆,希望大家抓住时机,重个股操作,获取利益的最大化!


资金合作QQ 1197371931


以下是大盘分析和后市展望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走势,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环保,电力,轮胎橡胶,医药类板块,午后奥飞动漫的强势涨停也带动了文化传媒类个股的拉升,最终大盘收出小阳线,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小幅萎缩。


?


今天的热点板块主要是集中在电力,环保类板块上面。因为近期电价上调的呼声很大,考虑到有传闻称,国家将征收煤炭行业的资源税来补贴火力发电行业,因此电力板块涨幅位居两市第一名。昨日重点提到的环保股板块今日也独领风骚,板块整体涨幅位居两市第二,仅仅一只跌绿,近期,与环保行业相关的 十二五 专项规划将在年底密集出台,为环保行业带来巨大利好,本人预计环保类个股的行情还将持续,请积极关注,个股关注富春环保。昨日特别提到,在弱势中我们可以把握文化传媒板块,今日下午奥飞动漫的快速拉升,证明了本人的判断,奥飞动漫无疑已经成为文化传媒类的新龙头,但是我要强调的一点是,文化传媒目前的行情走的是后期行情了,已经不是主升浪了,建议除了龙头品种外,要有取舍。我的观点很明确,现在新的热门板块应该是新能源汽车以及环保,要买主升浪就应该在这 2 个板块里面找。另外关注的板块中,今日电力股的表现虽然抢眼,但是能否形成气候,还需观察,暂时不推荐此板块。另外本人还看好创业板,特别是医药类个股,今日通讯类板块也有启动的迹象,也可以关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