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谨慎点

?市场行为始终贯穿着一种四方合力共震,自从大盘指数起始于2040点一线开始形成多方合力以来成交量不断的放大、经过多方一致努力已经延续了将近半个月时间的多头行情,市场平均成本也显示出了顺势的一致性行为,自从市场出现跳开空缺口以后市场就开始乱了方寸,市场在衡盘的过程中多空双方的分歧在开始逐渐加大,这就是笔者前博预测大盘可能会以喇叭形的运行方式来完成此次调整的结果!所以我说在衡盘回调的过程中下跌幅度会一次比一次加大,其理由是由于市场多空分歧的不断加大、形成市场成本的短期混乱,这段时间只是主力机构小幅度的换手行为、所形成的结果!最终将会产生市场一致性的看空行为。目前来看市场平均线已经由顺势排列到混乱排列演变成逆势排列,离长阴爆跌越来越近,这是市场行为所表现出的一种自然现象!是投资心理学。市场成交量也显示;由放量共震到平衡混乱杂乱无章演变为萎缩性的缩量行为,未来会不会出现放量长阴爆跌行为呢?我们拭目以待;其实在我前博已经多次提醒过投资者;之所以市场会出现衡盘行为主要是由于主力机构小幅度的换手产生的结果!后市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换手行为,来调整持股结构、才能完成主力的梦想!就是基于主力需要更大的换手,才会形成后市更大的爆跌行为。之前的小幅度换手所形成的上斜衡盘是主力机构一致性的阴谋诡计,只有这样才能把散户吸引到高山之上赶尽杀绝!所以不止一次提醒散户投资者,缺口之上是高山上的悬崖!是主力机构挖坑埋人的地方。之前小幅度的衡盘是主力资金的做手行为,因为主力机构有能力控制盘面,让市场在产生平衡的过程中、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神不知鬼不觉的慢慢的进行筹码交换、当然只是小幅度的小笔交换,因为这样不至于露出马脚,同时也可以使市场平均成本得到平衡,完成市场平均成本的对接,当市场筹码交换的差不多了之后、市场就会形成成本扭曲、当平均线形成乌云盖顶的时候主力机构就会原形毕露,开始关门打狗,市场又将会出现失衡状态。这就是博主预测后市必然会出现长阴爆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