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不断,信心难以回复
熊市难言底,现在再一次的得到验证。 不管别人的操作怎么样,要有自己的一套操作体系。也就是一套原则,也许昨天你进了,今天出来了,不管赚和亏都不用后悔,人生在于尝试,股票市场就在于一次有一次的抄底,没有一个人能卖在最高点,和买在最低点,但是你只要有自己的技术理论体系,终究是会成功。熊市来的时候,我坚持每一个可能是底部的地方,坚决进入,错了可以走人,如果是一直在等,那么结局是有可能将错过一些大的反弹,甚至最后的反转。人生和股市都是这样,都在于不断的尝试。没有谁敢保证自己一直就是对的,既然不能保证,又不敢尝试,那么结局最终是失败。勇于尝试的人,才能不断的修复自己的操作体系,不断否定自己的人,不断改正自己的人,不断学习自己的人,就会成功,何况前天低点进的,就算是昨天低点进的,今天就是跌了,卖掉,亏了也不可能亏多少。 今天下跌最大的利空是---、美联储宣布救市措施,低于市场预期,二,穆迪下调美国三大银行债券评级。三,资源税暂行条例修改,利空资源股。四,也是最主要的,就是昨晚美股暴跌。而下跌的性质是从新跌破所有均线,说明是再次下跌的开始,不管今晚美股能不能企稳,但是美股将要创调整新低,基本是不用怀疑的了。 想跌的市场,总是要先上涨,既然反弹不上去,那么只能继续下跌,估计要跌到的支撑点位,还是原先的2360点,在2360点,我还是会抢反弹。但是2360点感觉不是最后的低点,2300点跌破的概率我觉得是90%了。 90490840是我的股票交流群,欢迎来指导交流。非诚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