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支撑位置2260点
下一支撑位置是2260点,为什么呢?懒得说了,反正不说底,熊市不言底,老是说这个底部区域,但是不停的跌,最后自己的脸被打黑了。有意思吗?首先请朋友要再次重视这次熊市,虽然不是金融危机,但是比金融危机更加恨,温水煮青蛙,让人们死的无处可躲。投资房地产,房价下跌,没有利润,造成中国金融危险,把幻想转向外围,美国和欧洲比中国还要差,所以股市是个中长期的熊市过程,中间有大的反弹,但是我觉得谈反转很难,明年大的机会也就是另外一个大的区间震荡。股市真的不能做了,每天都盘跌,一年到头都在跌,再做只能跳楼。你还躲不了,因为你所在的企业也会收到影响,物价还居高不下,所以你会活的很受煎熬,不要老想着自己是高手,说自己在熊市赚钱的,就是骗子,能维持不亏已经不错了。
为什么这么悲观呢?因为认真再看看399101的指数,发现是从2005年开始的6年大牛市,目前只是跌了一点,说明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后期明年乐观的也就是下跌很深后,反弹上来来个区间盘整。10月没有机会,11月也没有找到乐观的理由,只有12月了,今年我觉得只能12月再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