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前三季度净利润2.18亿 同比增长18.36%

?乐视网前三季度净利润2.18亿 同比增长18.36%

  乐视网发布财报显示,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7.5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6%。

  乐视财报显示,网站运营指标方面,截止报告期末,乐视网全站的日均UV 4500万,峰值6500万,日均PV 2.2亿次,峰值2.7亿次,日均VV2.3亿,峰值3亿,上述运营指标的优异表现,促使公司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其中,乐视公告中称,公司完成收购花儿影视的交易,实现了公司向上游电视剧制作及发行领域资源的进一步整合。精品大剧方面,花儿影视已有及后续计划拍摄的电视剧产品将对公司现有电视剧版权库形成有力补充。

  在自制剧内容方面,制作了《学姐知道》、《STB超级教师》等标杆性自制作品,其中《学姐知道》单集全屏播放量达2000万,吸引蒙牛等广告主合作,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应。

  而乐视体育则继巴西世界杯播放量、营销双赢之后,前央视制片人刘建宏加盟、采购新赛季英超版权等一系列大动作加速了乐视体育各项布局。其中,英超首周即实现2500万播放量。乐视方面称,乐视体育仅仅是公司频道产业化垂直整合的开始,未来,乐视将对包括音乐、动漫在内的众多垂直类频道进行深度的产业整合,点面结合,为乐视生态不断开创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外, 报告期内,公司“乐视TV超级电视”已完成Max70、X60S、X50Air、S50Air、S40Air、S40AirL全系产品线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