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再回首:9.19之战地实况


9月19日,秋夜的黎明静悄悄空荡荡...突然间,鬼子进村了...


其中在601398,601939,601988,600030四个高地被敌军重兵把守,滴水不漏!

而侥幸从600028,601857高地逃脱的少数守军也寥寥无几且伤痕累累.


战斗最急烈的要数002272,002273及权证板块,可谓死伤无数,血流成海!
最后空军彻底崩溃缴械投敌无一幸免.多头大获全胜!
从此9.19行情被载入中国股市史册.


战后总结:


       在股票市场,我们不吃鱼头(买在最低点),我们也不吃鱼尾(卖在最高点),我们只以价值的眼光去吃鱼身(趋势的中间段).这样才能从容不迫地活到更长更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