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钱江源鼠年新春看盘》

     各位群友,大家春节好!老钱在此给各位拜年了,祝各位鼠年在股市赚到数不完的钱!


由于年前南方的一场大雪,使南国上下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我们的股市也一度被2008的这场50年一遇的暴雪轻轻撞了一下腰。老钱我也因在冰雪中行路不慎摔了一跤而腰部受伤,所以在年前股市未休假时就告别了各位提前躺到了床上。在我休假的这些天里,我收到了许多群友们发来祝福与问候的信息,在此,本人深表由衷的感谢!现在我已康复,初七股市开张日我又可以和大家一起并肩战斗了!   钱江源再次祝各位群友鼠年发财!!                   


  <<钱江源鼠年新春看盘》< /FONT>


    1,2008我们要注意在股指运行到波段顶时要抛出!在波段底出现时可以积极做好个股!这是今年的总体操作思路!如果说狗年猪年(06,07年)赚大钱的机会来自于以捂股取胜,那么,鼠年(08年)赚钱的来自下跌。只有阶段性下跌才会有赚钱的机会。一味的捂股在今年将会象坐电梯上上下下很难赚钱!而追涨杀跌更会使你在前两年赚到的利润回吐干净甚至于赔出老本!!因为大盘将会波段性的上涨或下跌!大箱体将是鼠年股市运行主基调。所以希望各位继续牢记我在2008元旦给大家提出的鼠年二十字操作策略:精选个股,耐心等待,积少成多,广积鼠粮,技术套利。 2,春节前夕响, 受利好影响,股指向上突破年线,说明短期反弹确立! 阶段性下跌告一段落,股指将反弹一段时间!反弹理论目标是30天均线!因为只是反弹,所以过程很复杂,但个股有机会! 3.30天均线继续拐头向下,股指运行在该均线下方并远离该均线!大盘继续中期调整!但因短期底部已现,所以近期可做好个股!    4.从上证月K线图来看:MACD的红柱开始缩小!说明股指中线和长线走势将会非常复杂且并不乐观!(元旦前我已多次将美国,日本等海外主要股市图解分析发给大家,提醒他们已中期走弱。)这一点大家要有长期的思想准备!以后赚钱不那末容易了!


 请再三牢记《钱江源鼠年二十字操作策略》:


精选个股,耐心等待,积少成多,广积鼠粮,技术套利。             


  钱江源再次祝各位群友鼠年发财!!               鼠年正月初六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