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股乾坤】后市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0621)


       沪综指开于4170.89点;最高4256.54点,最低4147.05点,收盘报收于4230.82点,上涨49.50点.成交1646亿,深成指开于14044.45点,最高14276.51,最低13928.06,收盘14255.61点,上涨148.38点,成交877.3亿.

  消息面: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发布的第2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称,上业产品成本升高向下游的传导作用在逐渐增大,预计下季度将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

  中国证监会日前公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和《关于实施 有关问题的通知》,7月5日起施行。

  继华安基金率先“试水”后,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业务将在基金公司、券商中全面铺开,境内居民借道境外理财的美梦即将成真。

  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近日在第三期农村信用社省联社理(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上强调,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要准确把握经济金融形势,扎实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工作。

  昨日,港股稳步上升至21897点,创历史新高。最终收报21685点,仍创下收市新高。由于资金入市大扫中资股,大市成交增加至1214亿港元,也是历来单日最大成交金额。

  2007年5月中下旬,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大、中、小城市进行了城镇储户问卷调查,回收有效问卷20000份。问卷调查显示基金股票成为居民投资首选。

  20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宽幅整理态势。其中,上证指数一度盘中突破4300点关口,同期深成指再度刷新历史高点,但在尾盘沪指突然出现了一轮快速跳水,跌幅一度超过百点,最终收于4182.74点,下跌86.78点。

  深发展A今日公告,公司认股权证发行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拟向2007年6月25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发行百慕大式认股权证。

  回到盘面: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股指在权重股推动下快速反弹,但多数个股抛压仍较为沉重,股指随即出现了连续的放量回落,股指震荡开始加剧,个股在空方猛烈的打压下纷纷翻绿。板块方面,石化、金融板块在经过前段时间调整后,今天又再度走强,在个股做多动能逐渐萎靡的情况下,对稳定大盘起到很大作用。而前期表现活跃的电器、仪电仪表、化纤类个股在短线获利资金回吐的影响下,整个板块处于跌幅榜的前列。医药、电力、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封闭式基金走势也有所回暖。尽管在指标股稳定重心的情况下,股指波动幅度实际并不大,但对市场心态以及具体个股的影响却相当明显,接近历史高位附近的谨慎心理也有所扩散。今日新股解冻资金面将缓解压力,但政策调控压力依然存在。

  股指在昨日尾盘的跳水使得投资者再度紧张起来,昨日盘中瞬间突破4300点之后便告回落。尾盘受到政府将发特别国债的消息的影响,在盘中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在市场逼近前期历史高位,又面临政策上的利空,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再次遭受严峻的考验。今日早盘开市后市场再度小幅低开,投资者信心再受打击。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宝钢股份等权重股的走强迅速的封住了指数的下跌空间,随即中国人寿与平安人寿的启动开始带动市场的全面活跃,由于两大权重股对市场的影响较为明显,敏感时期的股市,无论是局部的消息还是重大的政策面多如牛毛,表现在盘面上一轮急功近利的多头急攻告一段落,但这些消息面的变化改变的只是股市短期的运行趋势,对大盘的中长期走势不会产生本质性的影响。本周的大盘实质上已经创造了新的历史,总市值流通市值已经创出了历史的新高,这时候管理层拿了一大把降温股市的政策就出台了,有些措施只是推出的时机不同而已,比如对驻沪几家银行的处罚,国家外汇投资公司的设立,管理层这个时候推出的用意十分的明显,即使QDII的公布也不过对股市产生的负面影响是转瞬即逝的,说明市场多头力量的强大,今日被冻结一万六千亿的中国远洋资金释放,对市场的抄底热情起到了关键性的影响,大盘迅疾反弹重新进入上升轨道。后市方面,未来的市场走势将进入一个机构逼空的时期,伴随着业绩预增外资并购,参股即将上市的公司的热点的频出,大盘将进入一个震荡及其剧烈的时期。

  市场做多动能明显不足,同时由于指标股的启动,又彻底封杀了大盘深幅调整的空间,因此后市继续维持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

  ◆光临红坛,靠近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