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旭昕观涨跌----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筑底?

?


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跌到了上升趋势线的下轨2820一带,最近银行、煤炭、有色的表现可以看出对于大资金来说是不想放弃这个上升趋势线的,但期待中的反击为何迟迟不来?


首先,量能的持续萎缩、捕捞季节的底部背离实际上已经告诉了我们空方的能量已经开始衰竭,平均股价在熊线的位置徘徊多日,而在熊线附近筑底的方式通常会有两种:




1.在场外资金不入场的前提下平均股价迅速跌破熊线,之后再次快速收回,形成“空头陷阱”,庄家怪用的筑底方式,对于近于消沉的市场想要采取动作必要给予最后一击,所谓顶部往往在疯狂中出现,底部往往在绝望中诞生;顿时也将会出现大量的超跌个股,带来一波不错的超底机会,顾也叫“黄金坑”,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前面中线行情的两个低点,一个是去年的7月2日的2319点,一个是今年的2661点,都走出了这样的“黄金坑”。但这样的“坑”必须要结合市场消息面的配合,结合当前的市场刚刚提了准备金率,马上加息的可能不大,对于国际版的传闻市场的表现也是不痛不痒,对于空军来说自然是出师无名,这也是平均股价横于熊线的原因。




2.可以对比下去年2月春季行情的筑底方式,平均股价横于熊线附近,继续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空方也没有继续打压的筹码,只能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来进行,在这个阶段资金会充分的调仓换股,关注资金流向平台板块资金的轮动会对捕捉下一轮热点非常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