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冬未走,静等趋势走强!

?



大盘涨了,但是流动资金还是没有翻红,我们应该何去何从。前期我们期待的超跌反弹为什么还没有来?大盘到底还会不会上涨?相信这些问题一直在困扰着大家,但仅仅这一幅图已经告诉我们大盘近期的反弹依然不会实现?


原因有二:1、指数依然没有站到辅助线上方,趋势不稳;


2、流动资金还是流出的;


也许还有主力资金的不走好。让场外的资金迟迟不入场,人气不足,机会就会很少,人又很拥挤,(因为大家都是被套的,都不愿意卖出手中的筹码,主力买不到筹码也拉升不起来)这就是现在的困局。



平均股价还处在牛线下方,突破无力。



这些趋势都让跃跃欲试的外部资金不寒而栗,大家看了最近的天气是很不错,但股市的严冬还没有过去,大家还是相互之间抱抱团,不然都得冷死!想活着就得耐得住性子。抱团取暖。不要死在春暖花开之前。


真正的机会:1、大盘的B点信号;


2、主力向上;


3、流动资金翻红;


也许这还不够,但没这些就一定不会有机会。希望大家在股市里多多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