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能不能火下去?(原创)

上个交易日谈到:“接下来不管节奏如何,总体都是震荡上攻的。”

今天继续上涨,创出年后新高,但量能比周五略有萎缩,量能萎缩代表添柴的少了,要想持续火下去就要持续添柴,添柴的少了就要怀疑火下去的持续性,有没有持续性要先看上攻的惯性,上攻过程中推动力变弱后,往往还有惯性上冲,惯性变弱后才转头向下。所有的分析都不要四班、胶条,要将心比心,要用生活中的常理去理解股市!以上是短期分析,当然中期看,年前就进入了多头时间,阶段圆弧底正处于将走出来还未走出来的边缘地带!

鉴于刘主席讲话,谈具体点位会有黑嘴之嫌,暂时我们不谈点位了,波段流星数据自今日起暂停在博客、微博等公开发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