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找支撑位(原创)

上个交易日谈到:“由于量能比昨天明显萎缩,推动力有限,明天即使再创昨天新高,也难有太大做为”

今天再创前天高点,但毕竟量能不济,推动力果然有限,只高过2个点就冲高回落,盘中跌穿整数关。既然量能不足以推动上去了,那就顺势调一下吧!当然回调的空间、时间也有限,回落下来才是更好的进场良机。阶段性的升势已成,调整可能会以很快速的形式展开,当你在高位看好,一旦跌下去慌张起来忙着再往下看空的时候,可能就是底了!具体点说,前期低位还没涨起来时我们谈了很久的阻力位,在这轮回调时要当做支撑位来对待!

市场里大部分投资者在大部分时候都是错的,这是市场运转的必然!因为每个人都在用合乎正常逻辑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但真正的核心技术是依赖经验和直觉的,这些判断似乎不合逻辑,但这种能力却是真实存在的,其判断结果的准确率就是实证!

常有人问,你带徒弟吗?能教我吗?这种问题我从来不会正面回答!这要看缘分,一点悟性都没有的人,我无能为力!有人说你为什么不把核心方法公开讲给我们看,你会获得更多的粉丝、也不会损失什么啊!是的,我什么也不会损失,但我的经验、教训是20多年期货股票市场摸爬滚打、久经磨难、历经生死用无数人生印记换来的!我经历过108难获得的东西,你也必须经历一点麻烦才能得到!否则这个世界就太不公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