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转的七大理由

 


1、  政策救市,只有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政府才会救市,救市是救民心,不反转何必救市。


2、  机构自救,半年前建仓的机构普遍被套,不反转机构无法自救,更无法出货。


3、  v型走势,三个月连续下跌三千点不反弹,必然是v型反转的走势。


4、  洗盘彻底,三千点的大洗盘,散户极少人能抄到底,除了严重套牢盘,基本上都是机构在抄底,机构需要一定的高度才能完成出货。


5、  奥运需要股民的真诚助威,当然要让所有人都能赚钱,不反转何来赚钱。


6、  不反转将会引发更大的抛盘,将会让股市彻底崩溃,这与政府的救市意愿相违背。


7、  股指期货的出台必需要有一个很大的高度空间,不反转何来一个很大的高度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