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定你“命运”的操作!


? 你见过大盘“涨停”吗?2008年9月19日就是见证!由于财政部公布印花税单边征收和汇金公司增持三大行,当天上午多数票都涨停,下午要买票的唯一理由,就是看哪只股票还没有涨停,到收盘时所有股票都涨停,大盘也涨停!迫不及待的“浮躁”心态可见一斑!跟风胡乱操作的登峰造极达到极点!!结果没几天大盘就一路下行,多数人还是割肉离场! ? 最近又出了个“新国九条”,大盘涨了2%,很多空仓人是蠢蠢欲动,手痒难抑,大盘的走势如何,要看“国九条”的落实程度,出台的目的之一就是为大量新股上市护航,推行注册制,可以想象大盘的承受力,要想大盘在未来几年有很好的起色可能有点悬,这样的市场不适宜放长线钓大鱼,只适宜做超短线,衡量大盘走牛的标志是上市公司和退市公司基本相当!这样就能优胜劣态,去伪存真,留下的都是好公司,美国市场之所以造就了巴非特就是这个原因.目前中国股市只能造就短线高手! ? 美国股市不断连创新高,就是“大进大出”是美国股市优胜劣汰机制及资源配置功能的充分体现。近年来,纽约证券交易所每年大约保持100-300家新公司IPO,但同时也有大约100-300家公司退市。同样,纳斯达克每年有大约300-500家新公司IPO,但同时也有大约300-500家公司退市。 ? 为什么大盘一涨点,多数人就抑制不住胡乱买票,大盘一跌就割肉出局呢? 亏得最惨的一类人就是每天都在操作,卖掉后不等几分钟又随意买票满仓,看看自己帐户交割单就清楚了,多数人是不善于空仓,也不想空仓,就其原因,主要是不想放弃任何赚钱的机会!认为空仓远比满仓还“恐慌”!满眼看到的是机会,那一定不是机会!你为什么不空仓呢?全年空仓不操作也是前三名啊!一赚二平七个亏是股市铁的规律!很多人炒股是在后悔中度过的,赚钱卖掉涨了也后悔,割肉出局了也后悔,其实只要是盈利卖掉的就不管它涨跌了,更应该反思的是随意买票而导致的套牢割肉。 ?? ?炒股必须要有 铁的纪律,没有好的股票即使大盘涨停也要“岿然不动”,有好的股即使大盘暴跌也要“全仓出击”,要学狼或鲨鱼,狼或鲨鱼 是除非不攻击,一旦攻击就要果断出击,并且快速撤退,全获大胜!千万不能随意化,情绪化操作,不按照纪律操作对了也是错的! ? 大盘虽然不好,但牛股依然很多,就看你有没有把握牛股的能力! 一年操作三五十只超短线好票是没有问题的,一年获利1到3倍也是很轻松的,按照最低每年翻倍,坚持10年就是1000倍,还在愁什么呢?你还在浮躁什么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