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涂辉煌:金银破位在即,本次即将擒获100点

?  周二,欧盟、IMF代表完成了希腊援助谈判的协议草案,草案将很快提交给希腊政府。受希腊债务问题出现进展和早些时候欧元区通胀数据超预期提振,欧元一度涨超2%接近1.12。美元盘中出现闪跌。除了希腊问题有进展外,欧元区通胀数据也推动欧元飙涨。欧元区5月CPI初值同比增0.3%,核心CPI初值同比增0.9%,双双超过预期。近期能源价格有明显的反弹,加之消费者需求上升,都是欧元区通胀走高的原因。欧元区5月CPI半年来首次录得同比增长,表明欧央行QE效果明显,欧元大涨。

  美联储偏鹰派的理事布雷纳德也发表偏鸽派言论,这也对美元施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官员今年在美联储具有投票权。布雷纳德表示,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程度可能远比此前预期的严重。在美联储认为是时候加息前,还有一段"观察的时间"。如果经济增强,可能会在2015年首次加息,并未看到二季度美国经济反弹的明显迹象,强劲美元推后了利率正常化。此外,美国公布的市场最关注的工厂订单数据表现疲软,这施压美元。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工厂订单年率-0.4%,预期0%,前值2.1%。4月订单意外下滑系受交通设施和其他商品需求下滑所致,表明制造业依然受美元走强和能源行业削减开出抑制,这已经是连续九个月出现下跌。造成这一状况的主要原因是交通运输设备和一系列其它货物需求的下降,显示制造业活动仍然因为强势美元和能源行业减支而受到限制。另外两项影响力较小的数据也是利空美元。而目前为非农打头阵的ADP数据值得期待,ADP数据素有非农风向标之称,或成金银走势的新风向。投资者在做单前可等待小非农的出场,密切关注市场动向,为投资做好准备。

  白银方面:昨日日线收取带下引线的小阳十字星,再经过连续四天的阳十字星的盘整之后已经有破位的需求,鉴于本周非农数据,这一消息将是关键突破口,日线连续的多头趋势也表明了整个3290-3350的小箱体区间,上方布林线中轨承压下方均线支撑,主要关注上方3340阻力位置,下方3280支撑,如果意外选择了一个方向突破,届时我会再直接跟进建议,鉴于目前周线形态还是多头占优,操作上以低位做多为主,入场点位3300/3290,止损3260/70即可。

  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给鱼一方池塘。除非你是三栖动物,否则,总有一段行情不属于你,低迷的行情,不能成为颓废的理由,人不是在绝境中发迹,就在绝境中沦落,走出绝境必将会迎来佳境,活鱼逆流而上,死鱼随波逐流。如果你操作上还是犹豫不决,离场时总是后悔时机,不妨关注涂辉煌的分析文章,或者百度金银辉煌联系本人。

  原油方面:昨日收取类似光脚带长上影线实体阳柱,单k线图看,上方有布林带受限制所以昨日涨幅有限,今天也需要先震荡,如刷新昨日高点走强。k线组合看,实体阳柱结合十字星之后又出现中继上涨阳柱,利好成分居多,还带有惯性的上涨动能。今天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下方入场点位关注2880/2890范围,激进者可以做个短空也行。多单止损2850即可。如果日内盘中先刷新高点,届时再临时跟进多单。

  以上内容为笔者个人原创观点。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不同平台请参考溢价。

  撰稿人:涂辉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