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3300不会太遥远!!】

?


★周五★【3300不会太遥远!!】
?


 今日消息面多大于空,利好的方面包括央行暗示继续保持信贷的适度增长,PMI继续上扬,国务院300亿支持科技创新战略,而利空因为更多是来自外围。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之下,今日大盘扭转昨日调整之势,开盘迅速冲高,午后依然震荡上行,沪指全天上涨38.32点,收于3147.42点。盘面上热点起伏,尤其以科技概念的智能电网、IGCC以及新材料表现突出,另外地产、有色这些二线蓝筹股也表现不错,推动大盘上涨。今日的这种普涨行情很有可能暗示着主力开始全面反扑,此前本栏已经多次分析指出,以社保、保险、基金为首的国内主流机构,他们已经处于高仓位,有极大的欲望拉升指数制造财富效应刺激居民储蓄入场。今日在利好带动之下主力资金开始点火,看后续市场反应,第一目标3200如果能够有效突破,首先第一阶段被吸引入场的是目前的观望者,随后新开账户逐步上升,新资金将逐步入场,而在这个过程中,政策面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进行配合,市场在震荡中突破3300,此后进入第二阶段,此时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可能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美元也将重走下坡之势,热钱流入,大蓝筹启动,财富效应显现,更多的储蓄资金奋勇入场,在各合力之下市场有望走出飞龙在天行情,冲破3800可能性非常大,然后进入第三阶段,亢龙有悔,继续上冲,风险也将逐步来临。

信息解读
  1、央行微调口径,强调信贷“相对均衡投放”;
  2、国务院部署未来十年科技创新战略,今年投入300亿;
  3、3月份PMI为55.1%持续13个月保持在50%以上;
  4、欧盟统计局周三公布,在连续3个月稳定在9.9%之后,2月份欧元区失业率达到10%,创12年来最高纪录;
  5、ADP数据弱于预期,美元下挫美三大股指全线回落。   

  
?★散户之家★






?


? 本博以传播正道消息、提升实战水平为己任,竭诚与中国股市同风雨、共进步!
?
声明:本博所有文章仅供投资爱好者学习交流之用,并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无操作经验,切勿盲目跟随.据此操作造成亏损一概与本博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