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0日实时解盘 品鉴金股{午盘}(原创)

欢迎来到一丈红论股,大家看一丈红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一丈红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9-20 14:00

午评: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股乏善可陈,指数高开低走破位5日均线,在3015点构建分时双底后企稳反弹,煤炭钢铁,地产等二线蓝筹表现出色,沪指微跌报收,沪指半日成交仅783亿,较前一日786亿继续萎缩态势,所以指数延续了弱势震荡走势,继续刷地量不是坏事,相反我们应该敞开双臂迎接地量的到来,往往地量之后才能见到地价,那么在地量当日如何操作呢,因为交投低迷,个股多数昏昏欲睡,还是多看少动为主,而对于热点标的,振幅相对较大,还是耐心差价为主。政策性利空已消化完毕,暴跌也让短期风险集中释放,继续参考7.27日政策性长阴断头铡刀后的走势,理性回归还将是后市的主基调。



09-20 14:02

石墨烯算是近期活跃度最高的一个板块,虽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起码持续性比较好,至于明天趋势会不会结束我们不去考虑,但是起码这里石墨烯被资金连续关注是可以看到的。因此,这里可以考虑跟随一把如果明天普遍性杀跌,大不了认输,但是对了,短期的利润也将会很可观的

09-20 14:04

"放量跌,缩量涨",这是最近几日走势的总结,一直苦苦受制于量能不济,市场期待已久的反弹行情始终未曾到来。国家队持仓3万亿市值已成为大盘稳定器的背景下,散户投资者的操作意愿大幅下降。

09-20 14:04

由于美联储周四将进行议息会议,市场资金风险偏好不断走弱,受此影响,市场成交量再度萎靡不前,陷入“温水煮青蛙”模式。

09-20 14:05

煌上煌开始启动,上周启动涨停,昨天十字星,今天继续表现,资金试图做一波填权行情,可是现在的市场,个股稍微短期涨幅大了就会有资金抛售,加上没有新的资金进来,要打造一个题材,还是有难度的。

09-20 14:28

目前市场不具备超强热点的条件,一个好的热点,必须是关联个股在较长时间正关联不断重心上移走强,形态要好,这里的市场,没这种品种



09-20 15:13

昨天下午是西安板块异动,今日则轮到了四川和路桥板块走强,对于目前仓位依然较轻的朋友们,午后的关注重心可以结合超跌与产业资本运作两大因素挑选个股逢低关注。



09-20 15:14

指数在两三个点这里已经横了好久,就从这走势大家也能感觉到市场多低迷,如果一会指数还是没大的波动,那么今天成交量还得新低。

09-20 15:14

吉鑫科技 建议关注,不跌破5.6元应该问题不大,目前看趋势有可能会加速,跌破5.6就止损,可以考虑跟随一把

09-20 15:34

天马股份 上涨4个点,这只股我昨天就和大家在直播推荐点评了。其实套路一丈红已经说的很明白,你只要按照我的套路去找,也可以找到类似的标的的



09-20 15:53

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20日上午在香港表示,深港通系统将于10月底投入测试,待11月初完成测试后公布正式启动日期。————消息刺激深港通概念股午后集体大涨,靴子没落地之前,只要出点消息煽风点火还会反复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