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2日实时解盘 品鉴金股{早盘}(原创)

欢迎来到一丈红论股,大家看一丈红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一丈红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 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9-22 09:0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券商股异动暗藏主力惊天玄机。

09-22 09:14

早上好,朋友们,重要的事情天天讲,早盘进来看直播的朋友,要记住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由于昨晚美联储维持原利率不变,加息的预期落空,接下来主力是否借这个春风掀起一大波反弹行情呢?朋友们要着重的注意今日成交量量能的变化,赶紧的点赞关注雅溥,精彩的直播即将要开始了。

09-22 09:32

个股信息,利好:方大集团三季报预增;中国中铁签约131亿元陕西PPP项目;华电重工中标金额约18亿元项目;天夏智慧签署11.48亿元合同;棕榈股份中标11亿元道路景观PPP项目;正平股份中标四项目合计10.83亿元;易华录预中标1.8亿元运维服务项目;海南瑞泽签署1.09亿元PPP项目;涪陵榨菜控股股东再次自愿追加限售期一年。

昨日两市继续窄幅震荡,波澜不惊,板块个股涨跌互现,当前投资者普遍存在一种心理:对于涨势好的个股担心猛的一下杀跌,对于缓涨缓跌的个股难以有耐心对待,所以很难有积极心态对待当前市场,而市场也确实没格外明确的赚钱效应,缺乏大机会,虽然美联储未加息,外围走强,但往往只能影响到A股的开盘,不要追高进场。


09-22 09:58

朋友们,股指因为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落好的利好刺激,出现了不错的开局,大家重点要关注3050点这里的力度突破怎么样,同时也要注意量能,从大环境来说,反弹的节点已经开启了,问题是大家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吗?首先大家应该注意的就是深圳本地股,PPP概念以及石墨烯等热点板块的走势,只有这些个股走强,创业板才有突破的希望。

09-22 11:25

好样的,一丈红持续跟大家点评的深圳改革股开始强劲的拉起,注意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深物业A,深深宝A及深振业A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对于这样的个股,雅溥已经重点的提醒大家要注意潜伏了,接下来获将开启全新的上涨征程!

09-22 11:43

由于加息预期的落空,地产股出现了井喷的反弹走势,这将会市场的冲高提高了充足的燃料,不过最揪心的就是,目前量能还没有跟上,这样就使得一丈红担忧一会回冲高回落,注意看地产股的拉升,能否刺激场外资金回笼市场吧!

09-22 11:49

对于深圳改革股,一丈红前面跟大家说过了,比较看好的就是深物业A及深深宝A这两只个股,并且也在圈子中持续的让朋友们重仓的潜伏,今年以来在这两个股上面的收获也是颇丰的,这也正好说明了,其实大家关注的个股不要太多,一年中把握好了一只两只好股捂住,那你的收益就将会是惊人的。

09-22 12:17

各位看官,在欣赏直播的同时别忘了动下你们的手指,给一丈红多多点赞顶一丈红哈,只要你们再来一波疯狂的点赞雨,那么一会一丈红就将跟大家分享一直业绩成长股,并且此股今日突破了新高,已经具备了牛股的特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