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股门独家内参布局!

? 今日,大盘高开高走,通过蓝筹的发力,深成指成功修复背离,蓝筹领涨。同时个股分化也逐渐显现。这样的分化体现在前面反复提到的高位个股的下跌,比如600636三爱富,盘中一度打至跌停价。这些都是前面反复强调的腰避高就低!不然,等待你的将会是遥遥无期的解套。


? 操作上,对于强势做多的品种仍然可以持股待涨,前面送给大家的600527江南高纤,000679大连友谊000812陕西金叶等个股,都是属于创新高的品种。这样的个股,一定是逢低进场而不是持续的追涨。对于一些低位放量,又具备一定题材的个股,仍然是大资金朋友介入的良好品种,比如原油下跌受益的航空类个股,601111中国国航等。这些都是为你们积极挖掘的及时主线题材的优良投资品种,更多金股可以通过直播关注。


? 后市:目前,震荡向上的格局仍然会继续,而震荡中形成的个股股价的反差也会变的比较大,对于没有办法把握盘中高震荡的短线机会的朋友,一定回避这样的短线机会,赚钱是好事,盲目赚钱就是愚蠢的事。


? 明日布局:今日带大家参与的中盘股,目前机构席位继续买进5300万,游资积极参与1900万,年线半年线触底,macd飘红,kdj底位向上发散,缩量蓄势待发中,明日预约操作资金将带你们继续参与该股。预约操作请第一时间腾出资金!


? ?独家发布股票池将在晚上发表。大家记得第一时间来看,里面一定会有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