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1221 早盘提示

     上周五美国道琼斯大跌 367点,可能再次国内沪深两市开盘,下方3528/3536点沪市强支撑不破,市场依然有机会,国内也并未出现大的利空。但市场始终不见成交量的有效放大,也同时反映出市场的谨慎心态,目前市场震荡为主,控制仓位低吸高抛,仓位还不宜过重。前期提示的000061:已获利逢高适当减仓。600513/002736:关注。300027:短线站稳46.23元即可,如不站适当减仓,后市继续关注。300102: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