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牵手涨停】070726 青梅煮酒论牛熊



★★ 煮酒论市 ★★
     
      消息面相对真空!
      
      技术分析:沪指加速冲顶,10、30、60日均线完全粘和,并向上翘头;成交量稍微萎缩;MACD已经冲上0轴。综合分析,无论如何折腾,但新高没商量!

      市场热点:煤炭、银行板块活跃。

      实战建议:持股为主。

     ★★ 盘中指导 ★★

      牵手 涨停 10:47:19
      000565,强势特征明显,建议继续持有!参考

   
     ★★ 实战点评 ★★

      000565 渝三峡      化工板块,成渝特区概念,业绩大幅度预增;连收4棵小阳线,该加速了!不加速就与之拜拜。战友们开始物色新目标,再不出彩就换演员啦!!!


     以上为个人观点,谨供来访朋友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