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抢反弹是小散的本份

历史总是相似的,有股市中特别适用。每一轮行情都有似曾想识的感觉,对多数股民的结果也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每回的理由在表面上看好象不一样。


在现阶段不要幻想什么抢反弹,休息就是休息,谁见过冬天到大田里种地的家民?要是有,一定会被认为是有病,可在股市里这样的人却比比都是。


我常对自己说,小散就是小散,老老实实按规矩办事最好,至少能生存。所以现在看后面的反弹虽然很近,但我想还是不抢为好。当然用很少的资金练手除外,就好比打麻将,纯属娱乐,小赌怡情,但能不能克制自己不大赌,就是个人的事了,股市、赌市中诱惑人的东西太多,要控制不了,还是连试都不试最好。人说时势造英雄,英雄都要等时机,何况我们小散不是英雄.


股话说:空中飞刀莫伸手,我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