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实与虚幻

一如茫茫无际,乾坤中的世界;即使红绿的衬托,也无法彻底填满那人的心里。
  欲望和恐惧随时存在,好比快乐和幸福人人向往。这是一种本能,被动的或主动的表现。
  向外看,认知了世界,学习了规则,懂得了文明,却放弃了自然,丢失了纯真,以至于反扑归真成了遥不可及的现象;
  我们并不是要你改变什么方向,或者让个体从“外”转向“内”,没有、没有这个意思。
  方向的问题存在外部的世界,外部的世界会带来外部的方向。如果你是在寻找某种“存在”,那我劝你放弃,不要试图在一个“心里”的世界寻找外在的东西,或者单极的形式。
  我们来交流,通过语言文字而达意。所以文字是载体,它只是指引了那个方向,或者一条道路。每个人的道路都需要自己去走,自己的心路--只有自己去开创,不会有别的方法存在。
  这个世界原本没有路,走的多了也就有了“路”。什么路?马路-心路!
  炒股是个很不简单的事情,甚至可以说资本市场不是大众者参与的地方。因为不具备这个实力和能力,其它的说什么也白搭。
  市场是虚拟的,其实人生也是一样。股市如人生吗,功夫在诗外。在生活中有所感悟的朋友,来到股市,大多数都会取得一定的利润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