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上下影线中捕捉战机

低位下影线果断跟进
  股价长时间在低位运行,突然出现巨量打低,特别是瞬间下跌,一般很快会收复失地,投资者可快速吃进盘面的卖单,甚至还可以追高。这种低位出现的长长下影线是庄家人为的,一是为了吸引市场关注;二是为了让一些「关系户」在低位吃货,相当於送礼;三是操盘人员把公家的筹码压低给自己。
  高位下影线快进快出
  一些庄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拉升後,使市场失去了追涨的激情,庄家靠拉高出货行不通了,只好打低出货,由於庄家持有的筹码比例相当大,几个交易日也难出完货,因此会出现反复拉高打低。这种股票只能短线参与。参与高位下影线个股炒作必须选择主力控盘比例相当大的庄股,对於大盘股、绩优股、科技股等,如果出现下跌往往是持续下跌的信号,没有人护盘,就不可能收出长长的下影线,只有控盘的庄股才会在低位出货後再次拉高出货,这个反复的过程就是中小投资者短线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