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5 (周二)专注牛股 激情直播

? ? ? ? ? ? ? ? ? ? ?大家好!


欢迎来到谭老师直播间:大家可以叫我老谭,本博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风险投资的成功需要战略的眼光与高超的战术,更需要执行的纪律与等待机会出现中超人的耐心


2014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08:50 获悉, 《自治区国资委2014-2020发展纲要》(简称“《纲要》”)草案已经出炉。《纲要》确定新疆国企改革以向西开放为方向,以特色产业为抓手,《纲要》指出,此轮新疆国企改革将聚焦十大产业:(1)油气(2)煤炭煤电煤化工(3)有色及稀有金属(4)新材料(5)新能源(6)节能环保(7)商贸物流(8)旅游业(9)特色农林牧产品深加工产业(10)健康产业。


09:00 尽我所能,挖掘潜力股!002207准油股份 盘中大胆关注回落机会。


09:40 预计今日市场依旧表现平稳不会有多大的起落。


09:45 粉丝们注意了注意了 002199东晶电子 保本出局。资金空出来,等待我通知建仓。


09:54 7个点的利润你要锁定了 11号早盘推荐大家介入的 000559万象钱潮 当天赚2个点昨日大涨5个点,注意翻红锁定出局!


10:00 零时有事直播暂停,导致本博无法及时上传直播解盘,请见谅!


大家下午好!


13:20 目前市场我任然理解为强势市场,不看空。


13:29 2014年第一目标带领大家赚200%计划即将开启,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您来得及参与。?


13:39 上海板块今日表现活跃,个股方面,鼎立股份、爱使股份连续涨停,申达股份、龙头股份、浦东金桥盘中表现活跃。 ?

13:50 个人认为在2100点一线还是有较大的支撑力度。 ? ? ?


13:59 大盘在2100点附近还是明显受到支撑,低估值板块持续关注。 ??


14:09 600158中体产业 再给点力向涨停冲去 ?


14:50 大家注意了, 002095生意宝 现价29.80元,2--3成仓位介入。?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请大家关注本博,跟着本博赚钱是必需的, 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