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热点分析 牛股狙击直播(2-10)全天版

《短线淘金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杂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

第二是保证本金,

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每天直播9:25后分准时更新………》》》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02-10 09:23

大家早上好,目前市场看,事情概念股还在持续,但是科技股上周五也出现了明显异动,尤其是5g概念,而这里面也设计了云办公等概念股,事件加速也会加速相关板块个股机会,5G板块有望获得表现,随着突发事件趋于缓和,接下来后市主线有望重回科技成长这类品种,从逻辑上来讲,在线办公概念包括云计算,之前市场的预期是在5G普及后,这些新应用场景会大发展的,结果这次突发事件直接加速了行业的发展,而且这一块的上涨逻辑远比抗疫情的医药医疗要顺畅的多,毕竟这些是真正在发展。

02-10 10:53

早盘股持续走强的大部分标都是强势股,找绿盘低吸的机会,不建议追高,一旦追高大面,还是挺伤的,特别是一些题材(疫情概念),上周五就开始 大面积分化了,如果这个时候 再去追高,就等于去接盘了。

02-10 11:03

盘面上,上周强势的医药和云业务板块震荡整理,其中涨幅较大的高位股纷纷杀跌回落,部分品种甚至从涨停砸下来十多个点,这对盘面情绪影响较大。这也说明踏准市场节奏的重要性,短期暂时规避高位医药股,而是应该去挖掘真正受益于云业务加速发展的品种。

02-10 11:32

今天上午涨停板家数还是增加不少的,竞价结束后有65家,现在90多家,指数虽然然没有大涨,但个股表现还是可以的,环境给了,不要害怕。 题材结合技术走势,疫情好转什么利好,没有好转还有什么可挖掘的,都要好好研究,今天新起了一个概念较医废处理,都是有道理的,目前的热点都是围绕以前展开,不管是好坏是坏,所以可能与之相关的个股收起来跟踪,如有启动迹象才能第一时间参与。 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