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主力持续净流入机械设备股 抛售食品饮料板块

下午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电子、机械设备、军工板块,净流出食品饮料、医药生物、银行板块。
具体到个股来看,金晶科技中通客车赤峰黄金分别获主力净流入13.09亿元、10.1亿元、6.79亿元。
净流出方面,贵州茅台比亚迪天齐锂业分别遭抛售13.45亿元、11.68亿元、6.05亿元。


大盘全天低开后震荡走低,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赛道股中的细分方向表现强势,如光伏板块的TOPCON电池方向、机器人板块的减速器方向、汽车板块的整车方向,其中TOPCON电池概念股连续3日大涨。黄金板块盘中大涨,中国黄金涨停。Chiplet概念股早盘再度走强,但尾盘震荡回落,大港股份7连板。整体上,市场短线情绪较好,两市超百股涨超9%,与指数走势形成背离。下跌方面,昨日大涨的煤炭板块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4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662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32亿。板块方面,TOPCON电池、贵金属、减速器、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机场航运、啤酒、玉米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54%,深成指跌0.87%,创业板指跌1.34%。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62.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3.6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8.71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