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今日市况


今天两市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地产股超跌反弹,只是力度不大且水泥、机械等相关行业板块无意跟风。大部分周期性行业板块反弹势头都较弱,煤炭股报复性上涨有些曲高和寡。主题投资已朝4G等新热点转移,环保、3D打印等退潮,两市阴线报收。
复盘:酿酒板块走强,还是源于和大盘的跷跷板效应,山西汾酒,贵州茅台,古越龙山等涨幅超过3%。
煤炭股盘中一度异动,走势多为技术性反抽,持续性够呛。盘江股份涨停,露天煤业,云煤能源,大有能源以及靖远煤电,大同煤业涨幅超过4%。
有色金属也强于大盘,来自于兄弟煤炭板块的跟风效应,中金岭南,炼石有色等涨幅居前。
电力板块近期持续资金流入,来自于煤炭价格的下跌,一季度业绩将超预期,其中华银电力,哈投股份涨停,华电能源,湖北能源,大唐发电,长源电力等涨幅超过2%


昨日观点 ??从估值上来说创业板已经不便宜了,走势也是一竿子到顶的走势,因此建议对该板块提高警惕,也是因为顾忌创业板等赶顶走势,本博认为主板大盘可能在20日线-60日线的平台中宽幅震荡,短期的焦点是周一分时上跳空的缺口,但操作上补涨股应该更为安全??。
?
今天两市大盘展开宽幅震荡,IPO重启的消息在分时盘中一度出现恐慌抛盘,但2300点区域形成了有力支撑。在昨天中午和下午的博文中我们重点强调了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的见顶风险,今天创业板跌幅达到2.6%,远远大于主板跌幅,不过这个调整幅度很难动摇创业板的根基,本博之前预期若该指数单日跌幅超过4%才会形成有效打击,2%左右的跌幅至少有三根才能起到见顶的标志,所以今天的调整还很难对昨天的判断进行确认。从主板指数来看,今天大盘下跌幅度不大,资金流出较多,应该是市场风格转换,从题材股流出进入超跌或补涨个股的一个过程,从环保军工等弱势和煤炭等反弹这些特征中得到一些答案。主板市场目前处于一个方向比较模糊的犹豫期,大涨大跌后在重要的中短期均线如20日30日等附近开始了震荡整理,应该是等待消息进一步明朗化,指数可分辨的方向性不是很强,但今天的走势在操作上市场资金更注重超跌和补涨类个股的机会。因此投资者在目前阶段可针对这两者进行短线上的操作。明日阻力位2360点,支撑位2310点。关注焦点:1.30日线阻力轻重。2,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3.创业板能否保持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