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曝光机构重仓吸筹股!(名单)

?


  渝三峡A:私募泽熙“独门股”


  现价:8.36元看点:主营油漆涂料,有望受益于城镇化、美丽中国等国内建设的推进。去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4.0%;实现净利润6034.7万元,成功扭亏。公司净利润的扭亏为盈,更多是由其去年底出售亏损子公司三峡英力100%股权获得的投资收益所贡献的。


  年报前十大流通股东中,赫然出现私募大佬泽熙投资旗下的泽熙瑞金1号的身影,其于去年四季度新进100.10万股,尽管持仓规模有限,但为“独门”持仓。该股去年末股东户数环比缩减7.37%,筹码有所集中。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12月4日以来的涨幅只在27%左右,年内仅涨3.72%,表现并不出众。不过,1月底其剧烈振荡后便进入平台振荡,其间屡屡无视大盘调整。昨日,该股涨0.24%,周涨幅为2.83%。


  众生药业:博时、诺安低吸未赚


  现价:33.29元看点:主营复方血栓通胶囊、众生丸等中成药,去年实现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20.57%,年报提出“10转10派5元”。


  去年12月12日-14日,该股因巨额限售股股东解禁的压力遭资金重仓,股价两度跌停累计跌20.19%,彼时回报显示,游资抛盘沉重,而机构趁机“低吸”,后者三日累计买入1673.55万元。从年报看,前十大流通股东呈基金退潮格局,显示彼时大跌前后有资金出逃。但博时、诺安仍有产品增持,前者旗下的博时精选增持至499.42万股,后者的诺安股票更新进273.28万股。


  在上述机构换仓后,该股重归振荡上升的走势,不过年内仅涨7.73%,彼时抢筹资金未言盈利。


  昨日该股跌3.51%,周涨幅为0.21%。


  大连三垒:社保新进重仓近5%


  现价:12.82元看点:主营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去年实现净利润5756.36万元,同比降34.62%。从财报看,主营收入的下滑为其业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尽管业绩不佳,但该股仍吸引了社保基金的重仓。去年末,社保一一八组合新进178.12万股,占流通盘达4.75%,居第一大流通股东。除社保基金外,去年在私募界收益率居前的私募塔晶亦有一只产品新进19.16万股。去年末,该股股东数环比缩减6.80%,筹码有所集中。


  本轮行情中,该股股价始终处于振荡上升通道,考虑其年内涨幅尚不足7%,实际上仍在社保基金的建仓成本之中。昨日涨幅为3.22%,周涨幅3.22%。


  北陆药业:国投瑞银系重仓近11%


  现价:18.32元看点:主营业务为药品生产以及药品经销,主导产品包括用于医学影像诊断检查所需的对比剂等。去年实现净利润6303.87万元,同比增42.58%。年报提出“10转10派2元”。由于绝对股价不高,属低价高送转概念。


  年报前十大流通股东仍为基金重资镇守,其中国投瑞银系持续加仓,期末时三只产品合计增持806万股至1184万股,占流通盘之比已达10.57%,吸筹力度匪浅。除国投瑞银系外,上投摩根、汇添富两家基金分别买入298万股、63万股,去年三季度末时重仓的中邮系则已悉数离场。期末股东数环比锐减15.71%,筹码已连续六个季度集中。


  在业绩向好、高送转两大因素推动下,该股在本轮行情中的涨幅已逼近60%,但至近两周量能方有所放大,料场内机构尚无大手笔兑现收益之举。近期市场调整中,该股迭创新高,均线系统维持完好多头排列。昨日跌1.51%,周涨幅为4.93%。


?








03月11日早盘拉升5%股票,敬请关注!







股票名称/代码


金运激光(300220)
?


买入时间/价格


03月08日14:07分28.55元
?

注: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请务必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