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开启反弹之路(8月6日下午)

?? ? ?昨天晚间,各大财经网站几乎同时传出这样一则消息:“一位接近于监管层的有关人士表示,‘近期发审会重启,审核将以已通过初审会的项目以及已过会项目的会后事项审核为主,不会放行融资量巨大的项目,短期内难复常态。’”

? ? ? 受以上大利空的影响,今日沪指大幅低开于3625.50点,最低探倒3614.74点,之后震荡走高,分时曾两度翻红,终盘收于3661.54点,日线收小假阳线。

? ? 从技术面看,今日沪指分时最低点3614.74点,高于8月3日的低点3549点且已经达到3个交易,高于大盘年内第二个重要低点3537点8个交易日,沪指的重心在逐步抬高,双底的成功预期在不断增强。

? ? ?今日市场的最大看点是接近年内最低成交量的出现。今日上海市场成交量3575亿元,深圳市场为3496亿元,这样的成交量,已经十分接近今年2月份的成交量。地量出现,预示着变盘在即。由于目前大盘在相对低位,因而向上变盘就是大概率。

? ? ?基金仓位也是衡量大盘底部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数据显示,上周公募偏股型基金仓位下降2.87%,仓位降至59.85%,已处于历史低位,且接近于2008年熊市底部水平。基金的低仓位说明目前基金弹药充足。

? ? ? 大盘在今日大利空的冲击下,并未出现全线崩溃的走势,说明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该跌不跌,理应看涨。只要稍微再出一点利好,大盘就会出现强劲反弹。如不出所料,三个交易日内大盘必有中长阳出现。

? ? ? 鉴于大盘底部迹象越来越明显,加上国家队的救市预期,就操作而言,可逢低大胆加仓且以持股待涨为主。

? ? ?汇金继续满仓持有300045华力创通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