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板块的热度决定短期大盘的高度(8月10日晚)

?

? ? ?今日再诸多利好刺激下,沪指大涨184.22点或4.92%,其余三大股指均放量大涨4%以上,验证了汇金之前所言三日之内必有中大阳的预判。

? ? ?从技术上看,当股指放量站稳3830点之上,就意味着双底成立。双底成立,大盘短期就具备了冲击前期高点4184-4200点区域的可能。

? ? ?后市行情的走势,一看国企改革和军工板块走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因为这两大板块一直是近来大盘反弹的龙头板块。当这两大两大龙头板块退潮之时,行情将会陷入震荡;二看创业板走势。创业板一直为大盘的风向标,创业板走强,则会带动题材股走强,题材股走强,将推动中证500指数走强,中证500指数走强,将会有效聚拢市场人气。大盘短期的走势主要取决于以上三个板块的走势。

? ? ? ? 就操作而言,短线紧盯国企改革、军工板块以及创业板走势,与这三大板块共进退。

? ? ? ? 汇金继续满仓持有300045华力创通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