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波浪图

发一张图玩玩。半年没说一句话了。

那么此图对不对?只能说以过去推现在逻辑上是合理的。由于市场可能阶段规律变异,那就不好说了。毕竟股市不是我开,不能由我说了算。

唯一作用是后市突破三角形那么宣告调整结束。否则观望为宜。

能够正确的是5178以来预测准确。但没说一句话,无法证明。就当没说。

接下来依然关博。


还不能排除这种情况

如果明天不回或周收十周线之上或本周收阳可以排除这种情况,多半调整结束了。

周一收阳下图错概率大,下周收阳确认错,调整阶段结束了。

可能是这样的结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