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

? ? 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百米飞人大战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苏柄添被分在第二组第三道,和他同组的还有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结果,苏柄添跑出10秒28的成绩 ,排名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苏炳添:被博尔特超越, 一下我就清醒了。苏柄添旁边的第四道就是博尔特,在赛前,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够跟上博尔特的脚步。比赛枪响后,苏柄添的起跑非常好,他第一个杀出人群,在前20米他一度处于领先。但过了20米后,博尔特开始展现强大的实力,他迅速超越苏柄添。而苏柄添后程乏力,被所有对手超越,最终无奈垫底。“我感觉他一下就上来了,被博尔特超越后一下我就清醒了,没力了。他的步幅很大,一下就过去了,太厉害了。”苏柄添在赛后说,“我途中跑的时候,看他速度一上来,超过去后,我整个人身体一下就不行了。”虽然被淘汰出局,但苏柄添还是创造了中国男子百米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他是首个杀进半决赛的运动员,而且,他连续两场比赛分别遇到了布雷克和博尔特两名狠角色,“我感觉这次奥运之行相当于我人生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作为中国的100米选手,很难得来这边学习一下,经过这次奥运会,我知道很多不足,回去好好修改下。”在参加完男子百米后,苏柄添还会参加10号开始的百米接力赛,“回去后我要好好休息,8号队友过来,10号接力赛,我希望可以好好跑。”

? ?股市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就看大家如何把握了,但有时候机会也取决于实力。乐园祝愿朋友们下周投资多顺,开心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