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线


? 凡是成长性的个股,会有资金重点关照,长线操作,所以走势上不温不火,相对于大盘独立。这类个股,投资者不能频繁操作,因为不会有更大短线空间。有长期题材支持的品种,这类品种中长线都适合,如前期的世博概念、金融创新主线的券商和创投等概念。还有良好业绩支撑品种,这类个股会很折磨人,没有一定耐心的人是操作不了的。凡是那些基本面良好,但却因为突发因素导致暂时业绩下降的个股,最容易产生黑马。黑马股一旦产生,就要坚定拿住,直到业绩恢复增长趋于平稳。这里面既需要根据历史数据看个股的平均增长率,同时还得进行预期收益计算,再根据目前股市计算其当前价值,最后再决定是否长期持有。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就是长线品种,问题是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是不会进行这样的计算,那么可以采取另外一种模式进行判断,如高管炒作的股票,当然会属于有良好长期预期的品种。凡是长线品种,股性都不会很活,总体都是一个稳步攀升的走势。中线品种股性相对较活,一般来讲,短线可以做成中线,只不过后者是以时间周期为操作依据,前者是见好就收。从K线形态来讲,中短线品种单日震幅会更大,长线品种一般以窄幅震荡攀升为主。长线品种持股为主,但遇到大级别的波段调也得需要进行必要的中短线操作,高点抛出,低点接回来,同样是持股,死抱不动和顺势而为区别是相当的大。有一种手法叫长线持股,长期做T。当你准备长期操作一只个股时,以70%仓位长期持有,以30%仓位根据市场波动长期做T。机构都是这么玩的,如果你有时间,有很高的操盘手法,这种长线操作实际上就相当于同样的资金在同一只股上能赚取两只股甚至更多的收益,这就是为什么有些高手把成本降为负值的原因所在,也是中长线品种的最高炒作境界。

乐园祝朋友们在以后的行情中以不变应万变,坚持长线持股的理念,在股市挣的钱是捂出来的,不是炒出来的。坚信2007年的6124点并不是上证指数终极目标的观点,淡定的迎接主升浪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