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电联动---拉开反攻序幕!

今日大盘出现小幅回落,回调已经到了13日,这是重要的变盘的信号,也就是市场又到变盘的时间节点,虽然机内大盘出现回落,但是行情出现明显的变盘的信号,日线再收垂头的开线图,日线KDJ已近金叉,这是长线明显的见底的信号,今日煤炭和电力的联动,给市场那个带来上涨的节点,煤电联动---拉开上涨的序幕!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市场出现涨跌互现的状态,银行,保险,贵金属走势较强,这是大潘德定海神针,起到稳定大盘的作用,这是当前行情与以前跌的市不同服的主要原因,煤炭和电力的联动,给市场带来动力。跌幅榜来看,跌停家数达到20家,说明抛盘还是相当汹涌,板块的分化还是相当明显,明日是重要的变盘的节点,企稳的关键在于前期龙头板块的企稳,有色,白酒,券商将会是行情的关键。


从技术面来看:


1-今日出现小幅回落,K限收一垂头,2930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周线出现三连阳的走势之后,出现小幅歇脚,上升趋势未改,回调就是买进的机会。从K线图来看,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已经出现19天的整理,这是明显的强洗盘的特征,今天的小幅回落,还是属于洗盘尾声,关键还是板块机会。


2-从均线来看,大盘收在半年线以上,上证指数在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震荡,60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短期在2950点附近震荡,明日面临变盘。


3--从指标来看,周线KDJ超买,月线KDJ筑底金叉已经明确,也就是讲,周线到位,短期来看,日线KDJ面临超金叉,但是,60分钟KDJ出现金叉的状态,这种背离在大势向好的背景下,注意回调带来的机会。


4--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2780附近到现在,量能出现的明显的增加,这就是场外再进入场的特征,现在行情还是处于启动前的蓄势阶段,将会迎来8月攻势,准备好资金和股票吧,机会就在眼前。


综合来看:行情来了关键在于把握,抱怨不解决任何问题,当机会来临的时刻,关键要做好准备,有色回调带来机会,券商,白酒调整到位,这为大盘接下来的行情带来动力,大盘将会再上新台阶,关注军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