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二盘中解析(上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06 09:43

9:30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有色煤炭,钢铁等二线蓝筹表现出色,沪指高开短暂回踩后震荡上行,盘中券商股一度共振拉升,沪指冲上3080点后震荡回落,维持在均线密集区横盘震荡。短期内谨慎情绪依然较重,但做空动能也正在衰竭,目前市场缺少持续活跃的热点板块助力股指向上突破,成交量频频刷新低,不过短期已经缩量到一个新台阶,变盘愈发临近,对投资者来说还是坚定持股待涨即可

09-06 09:43

9:35

市场依旧没有热点,牛皮市继续,这种市场,没什么可交易的品种,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双手。

09-06 10:23

9:43

指数挣扎了10分钟后回落,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活跃度很低,开盘后大涨的个股很少,酒店餐饮以及航运板块涨幅靠前,大盘3050点再次经受考验!

09-06 10:28

9:50

三聚环保继续我行我素新高中,金城股份这种品种,在经历昨天大幅度波动之后,今天的承接能力也是很不错的,只要收盘不跌,那么依旧可以考虑跟随一把,止损就以5日均线作为参考



09-06 11:08

10:00

长河盘中推荐:明泰铝业(601677)朋友们盘中逢低可小仓位关注一下该股表现

09-06 11:25

10:05

指数跳水没什么奇怪的,我直播中是一直在提示风险的。这种跳水不是坏事情,只有跳水,才能吸引抄底资金进场,市场才可能成为活水



09-06 11:38

10:15

指数急跌后很多个股都拉起了,在大盘持续半个月的震荡周期里,个股都跌了一大圈,好多已经跌不动了,今日指数加速下跌反而成为个股转势的信号



09-06 12:01

10:25

PPP概念今天很强,蒙草生态即将冲击涨停。
这个概念在前期分析过,其他热点基本都是起来之后,砸死了,但是这个热点起来之后,都是在高位一直横盘,明显是资金在护盘的外在体现,因此,今天再次启动也就不奇怪了

09-06 12:15

10:45

大盘如果今日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这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盘,明日还将继续选择方向。其实只要国家队稍微发点力把权重拉起带动指数,把台子搭好后个股自然会有资金来抄底做反弹,而现在是一盘散沙!

09-06 12:19

10:50

苏大维格也是昨天大涨的品种,今天大跌,这段时间,能扛住大跌在高位横盘的品种,都说明很强势,如果大跌的,基本就没什么可留恋的,直接砍掉就是,市场不好的时候,好不好,看短期的价格表现很容易就看出来,强的就是横盘,弱的直接一泻千里。市场好的时候,强弱看不出来,因为大环境好,即便是没有主力的票,也可能被散户很容易买起来。



09-06 12:26

11:00

可能很多人在近期没感觉到亏大钱,但是并不代表你就很强。市场每次暴跌前期,指数都不怎么杀跌,这时候抱有侥幸心理的人很多,亏钱的并不多,但是当指数开始整体性杀跌的时候,也许就三五天,你前期几个月的努力就可能化为乌有,很多人亏钱都是在这个阶段亏的。



09-06 12:33

11:05

技术形态上创业板指比上证走的要好,今日反弹机会也在创小板个股里,创业板2200点有个阻力,早盘量能有所放大,午后不严重萎缩就是乐观的。



09-06 12:47

11;20

创业板指拉高后回落,小时级别织布机形态不突破难有真正的走强,大盘目前还没有出现变盘结果,继续熬了!

09-06 12:55

11:30

市场没什么热点,赚钱效应一般。
抗压能力今天还行,中电电机跌停没引发大面积恐慌。
不过极端个股走势的出现,终归不是好现象,目前的市场看不到很强的能带动市场人气的点,在这种现象出现之前,市场交易依旧是很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