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一盘中解析(上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12 09:02

9:00

上周五大盘围绕年线反复整理,尾盘出现跳水走势,年线得而复失,最终报收一根小阴线,并跌破5日、10日和20日均线。日K线MACD绿柱缩短,KDJ面临金叉,日线级别依然处于顶背离状态而未被消化,5日、20日均线失守,在下跌过程中量能有所增大,预示短线大盘还有惯性下挫空间,注意关注30日线的支撑力度。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大盘还将惯性下挫,但30分钟、60分钟SKD指标的底背离,预示短线大盘回调空间有限。长河认为,沪指对3100点已叩关三次,上次已现成功突破的迹象,又被打回到3050点到3080点一带,本周有三个交易日,预计大盘维持区间震荡整理为主,向上注意30日均线附近支撑,向上关注3100点附近压力。

09-12 09:09

9:05

从周线看,这根阳线实现了夯实上涨基础的作用,当然,不看好市场的投资者或许认为跟市场没有持续放量拉升有关,跟蓝筹股持续走强有关,跟小盘股没有上涨有关。



09-12 09:11

9:10

不过大盘现在出现的走势也不算差,相信市场接下来还会提供上车机会,大家要能够把握这种从容吸筹的良机。毕竟从空间来看,3100点第一目标见到后就回来了,大盘现在顶多是在箱体内做运动,距离3300点第二目标位还有上涨空间。

09-12 09:17

9:15

而且短线和中线买盘的表现也相对积极,盘中显示大盘想调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调下来的。上周五的盘面显示很多股票主力根本就不敢通过大幅打压来洗盘,洗盘时下面总预先有大买单在接货,生怕打压出去的筹码回不来!因为谁都知道底部筹码非常宝贵。



09-12 09:33

9:30

长河节前精选:汉威电子300007短线潜伏把握低位机会。在线的同志们, 给长河点点赞, 支持一下长河

09-12 09:37

9:35

两市指数大幅低开,大盘直接破了3050点,8月25号的3041点也被刷新了,个股全线大幅低开。指数低开幅度过大超预期,建议大家现在观察多看少动



09-12 09:43

9:40

周末管理层严格监管“壳资源”,对市场形成负面影响,加上外围暴跌,今日A股直接大幅低开!壳资源被打压,而新股还在不停的发!



09-12 09:46

9:45

行情没有真正的转强,上周二两市指数放量大涨,后面几天明显不太对劲,如果是真正走强盘面不是这个鬼样子!短线一定搞快进快出,发现不对的苗头就撤离,稳健者还是不建议参与,看戏看热闹!

09-12 10:03

10:00

四川双马000935已经确认走妖 出现缩量连板走势 只要它不终结 重组复牌概念整个板块都还将继续保持逆势独立走强的能力

09-12 10:08

10;05

指数低开后短周期技术反抽,翻红的个股仅仅200余家,早盘释放了反弹动能后午盘怎么走是个问题,最近行情都是早盘正常午盘就无量了!耐心等待,空头已经把握了话语权!



09-12 10:21

10:18

这里就看那些长线走牛的品种,金城股份,三聚环保这些趋势非常好的品种,只要趋势没被破坏,一直跟踪即可,知道趋势走坏的时候放弃追踪

09-12 10:39

10:35

大盘的15分钟周期比创业板指要弱很多,还要二次回档开盘的低点,盘口依旧是抄底低吸的资金少,割肉抛压资金多!市场完全进入空头格局了,风控第一!这也是长河近期一直所提示的!

09-12 10:52

10;50

哈森股份这个次新股比较有个性,这段时间很抗跌,而且走的是中期上涨趋势,可以先观察,这一波下跌行情,这只股如果能抗过去,那么后期还是很有可能成为牛股的

09-12 10:59

10:55

找那些首先有明显上涨通道的票。这些票并且要抗跌,可以在大盘跌的时候跟跌,但是不宜 幅度太大,可以单日大跌,但是后面指数继续杀跌不跟跌,甚至强于大盘。那些本身有明显上升趋势的票,在大盘一轮大跌之后,并且能够维持原趋势的票,才是真正的强者,这类股后期是最可能走出牛股的。比如次新股的哈森股份,这段时间的上升趋势很明显,只要能抗过去,形态没破坏,那么不排除后期成为牛股的

09-12 11:05

11;00

四川双马无疑成为了近期的妖股,不过最终还是看市场影响力,目前看四川双马对市场的整体带动一般。指数后期要走好,还是需要非常强势的热点。

09-12 11:10

11:05

指数横着窄幅波动,反弹周期短调整周期长,大部分时间都在回落,盘面没什么机会,耐心等待了。

09-12 11:23

11:20

盘面大跌的个股开始增加了,大部分都是高位股,沪指跌破开盘的低点,15分钟还在下跌周期内。创业板指比沪指要稍微强一点!



09-12 11:31

11:28

什么时候调整结束,这种我们现在没必要去猜,大盘的心思你别猜,你怎么猜也猜不出来,跟随市场才是最好的选择。什么时候热点开始出现,连续走强的品种开始多起来,那么就是市场稳定的时候,尤其是一些大家伙开始出现大阳线的时候,一般来说,都可以给市场带来信心

09-12 11:38

早盘就先到这里了, 中午大家休息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