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河:周三盘中解析(上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河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长河主升浪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长河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长河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长河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09-28 09:12

9:10

早评:周二两市呈现探底回升的格局,沪指报收一根小阳线,日K线MACD绿柱开始缩小,KDJ死叉后修复,半年线对大盘形成支撑,短线严重超卖,加之量能萎缩,市场杀跌动力减弱,大盘出现反弹。但这种量价背离的反弹,属超跌技术性反弹居多,大盘前期平台底部,即3000点上方也压力大,若量不能有效释放,则大盘继续反弹的空间有限。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大盘盘中反抽过快,且拉升尾盘,预计短线大盘盘中还有反复,部分技术指标底背离,预示短线大盘见底,大盘反弹有望延续,但量能不足,跨越3000—3025点间平台难度大。长河认为:短线大盘见底,不过由于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场内交投持续清淡,量能持续维持低位,资金的参与热情十分有限,反弹空间有限,围绕3000点横盘震荡运行居多。

09-28 09:14

9:13

对大盘来说,接下来可以关注半年线一带的支撑,既然市场普遍预期大盘向下调整的位置在2950点,长河认为市场会有两种走势,一是到不了;二是撑不住。也就是调整到不了2950点,或者该位置无法形成有效支撑。

09-28 09:15

9:15

不管向下跌多少,可以说都没有太大的空间,但有心理恐慌杀跌带来的短线震荡,投资者要会应对。像当前这种中阴线下的小阳线,看成下跌中继会比较好,这样不会有太高的预期,也就不会带来太大的风险。

09-28 09:17

9:16

因此,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如果昨天强势股今天大面积被砸,那么做空动能就会再次得到释放。

09-28 09:18

9:18

长河精选:浙江东日600113 趋势回归,短线看高一线,建议逢低把握机会。

09-28 09:23

9:20

长河精选:东方明珠600637 底部拉升,短线逢低把握机会。

09-28 09:26

9:25

至于节后,我们希望会延续升势。不过毕竟有九天是休市的,会有什么情况确实不好说,而且当前的低点还未得到确认,因此今日延续反抽长河建议大家可以继续降低仓位,以防周四法定砸盘日的巨大抛压,尤其当日是国庆前最后卖股转钱的日子。

09-28 09:34

9:30

长河精选:天鹅股份603029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机会,拉升在即。

09-28 09:37

9:32

两市大盘微幅高开,昨天涨停品种,目前看今天的回报都不错,没有出现低开很多被砸的现象。我们看开盘之后市场怎么走,是继续接力还是拉高出货

09-28 09:39

9:35

昨天二连板的蒙发利今天被砸,市场目前对于短期上涨较多的品种还是比较畏惧。信心的恢复要么是增量资金的买入在短期打造超强势品种,要么就要需要市场慢慢的上下波动来消耗恐慌。

09-28 09:49

9:40

世名科技历史新高,虽然涨得不多,但是贵在涨不停,这种一直不停涨的品种,独立独行,值得我们去关注

09-28 09:53

9:50

泸天化三连阳,连续三天的阳线都不小,对于这种独立独行并且超强品种,我们不一定非要现在就买进去,但是起码你得去观察。一旦市场企稳,这种股很可能就会走出不一般的走势

09-28 10:02

10;00

随着楼市持续火爆,一些购房者加杠杆“花样百出”,在其背后,银行资金成为重要推手据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致电多家银行,发现“暗度陈仓”现象依然存在——表面以住房抵押形式为用户提供消费贷、信用贷、经营贷,实则高额贷款流入了房地产。个别银行甚至牵手赎楼公司,想办法帮助投资者填补首套房贷款“缺口”,赎出房产证后再度抵押套现,增值部分用于再度购买房产。这部分资金的推波助澜正加速催生房地产泡沫,一旦楼市逆转,银行资金安全将面临挑战。现在的楼市就跟去年三月的股市一样,还有多少生机?估计也快了。

09-28 10:06

10:06

目前盘面没什么太强势的品种,昨天涨停品种目前没有长得很好的。早盘的获利盘抛售如果不能被接力资金顺利吸纳,那么今天估计是没什么戏可看的

09-28 10:09

10:08

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现在还不是出击的时候,建议采用右侧交易法吧,等行情走好了再安心操作,现在提心吊胆的交易也赚不了什么钱!

09-28 10:13

10:11

涨停板上14只涨停板,除了一只是封板其他都是一字板和新股,这种畸形的市场应该值得反思,不断的扩张市场,大股东不断的减持,这些才是解决市场下跌的根源

09-28 10:23

10;20

环保PPP板块目前跌幅垫底,板块每天都在存量资金的轮动下切换,大部分都要依靠消息刺激来吸引散户跟风,两市今日量能又是萎缩的,上涨和下跌的空间都有限。



09-28 10:28

10;26

陕国投A直线拉涨停,安信信托、爱建集团上涨4%、中航资本香溢融通亦有大幅拉升。————受五年一度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预期的影响;金融改革板块直线拉升。



09-28 10:36

10;35

万科上涨4个点,这种大盘品种在这个位置稳定下来,有利于指数的稳定,如果持续性更好一些,那么带动指数未来走出低谷也是可能的

09-28 10:37

10:37

目前看,市场一个自然板的涨停股都没有,只有次新股和复牌股,说明市场氛围今天非常差。至少目前看起来非常差,市场信心很不足,我们观察盘面,看后面会不会出现一些不错的品种。

09-28 10:48

10:45

万科虽然在今天大涨4个多点,但是如果小盘股整体氛围不好的话,即便你拉升大盘股又能有什么效果,去年股灾期间,银行股拉指数,小盘股天天千股跌停,不一样什么用都没有。只有小盘股赚钱效应开始回暖,大盘股适当配合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否则,大盘股的护盘也没什么卵用

09-28 10:58

10:57

山东墨龙,浙江世宝这一段时间都表现的不错,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是两者都是深港通的品种,这一段时间走势也很类似,并且抗跌,应该是有资金在布局深港通概念的品种,不排除几天之后表现一波

09-28 11:05

11:05

无量的行情下,很多个股反弹1个多点,而回撤却动不动3个多点,重心一直下移处于阴跌态势。今日貌似又要纠结一天,节前无战事持币过节为好。



09-28 11:26

11:25

如果具有同一个概念或者同一个板块的多只个股,在市场比较弱的时候,能够走出类似的形态和抗跌性,那么这个概念或者题材在后期爆发的概率就会很大。在弱势环境下,如果能发现这样的个股联动,那么其实就是很不错的潜伏机会

09-28 11:31

11;30

早盘沪指13个点的空间玩了一上午,昨日资金拉抬指数选择在尾盘是信心不足的表现,今天没有趁热打铁后劲不足,看午后怎么走了! 我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