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3 精彩实时解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爱心提示:经常 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继续持股紫光股份(000938),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
?
实盘操作交割单如下:


短信指导09:37 发给客户手机如下:


?

?

更多牛股实战:
?

圈内更多牛股实战:
?
6月29日 到7月 3 日?一周从104万赚到121万。收益非常丰厚!恭喜客户们!大盘暴跌,我们还逆势赚钱的,规避了风险完美!


09:52 上周四买入的 紫光股份(000938), 今天继续大涨8%!持股盈利扩大 到30%!


? ?


10:17? 果然今日在大批股票复牌的情况下,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大盘冲高回落。沪指率先翻绿,盘中大幅震荡。就目前而言,整体上问题不大,但个股方面即将走出分化,所以对于这波跳水,只要到底了,我们便可追进一些强势股。所以朋友们一定要跟紧我方节奏,才能保证收益最大化。


10:32?近期由于市场剧烈波动,上市公司集中提出停牌申请,深市仍有50%左右个股停牌,随着近两天大批公司复牌,市场流动性将进一步回升。



10:51?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两市大资金累计净流出439亿元,板块资金全线净流出,其中机械、工程建筑 、券商等资金流出居前。


13:15?早盘市场继续延续前两日的反弹行情,在短暂经历过大批股票复牌的震荡后,市场开始继续突破向上。创业板、深指盘中大涨逼近涨停,沪指也上涨2.5%,挑战4000点,市场开始慢慢向好。


14:20??上周后两个交易日市场上演的集体涨停盛况,是A股构筑市场底的有力一步,而政策底在央企增持股票、央行紧急声明支持向证金公司提供流动性等消息支撑下也是越来越明显。总体看,目前市场正一步步从暴跌中走出,估值底、政策底和市场底已构筑了雏形。操作上可以关注金融、医药、军工等估值水平合理板块中被错杀的相关个股。


15:00 ?今日两市股指再度迎来暴涨行情,沪指涨逾2%逼近400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创业板指涨逾5%逼近涨停。在国家队资金的托底下和赚钱效应的吸引下,市场近期走势企稳,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演千股涨停潮。但目前短线资金已经有了获利了结的需求,而加上证监会再度发文严格落实证券账户实名制,预计短期内市场格局将分化,千股涨停的盛况或难以持续,操作上场控制好仓位,勿盲目追高,可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和高管大量增持的个股。


15:02? 上周四买入的 紫光股份(000938), 今天继续涨停!盈利扩大 到32%!


近期我们会买入很多强势反弹股,收益会比较大,要跟着一起赚取暴利的联系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